藍灣大師賽》柯達66桿獨走 曾雅妮71桿並列第35

第一年舉辨、總獎金200萬美元的藍灣(Blue Bay)大師賽,今天(23日) 在中國海南島三亞鑒湖藍灣高爾夫球場開打,美國選手柯達(Jessica Korda)首輪抓到6隻小鳥,沒有柏忌,打出66桿(-6),取得單獨領先。

台灣3位參賽選手中,曾雅妮交71桿(4鳥、3柏忌),暫並列第35名。龔怡萍交73桿(4鳥、5柏忌),暫並列第59名。黃婉萍交79桿(1鳥、6柏忌、1雙柏忌),單獨第81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柯達之後,領先榜相當擁擠,美國公開賽冠軍魏聖美(Michelle Wie)、中國一姐馮珊珊,南非選手佩斯(Lee-Anne Pace)、德國選手梅遜(Caroline Masson)、英格蘭選手夏朵芙(Jodi Ewart Shadoff)、美國選手朗(Brittany Lang)等6人,都打出67桿(-5),1桿之差,暫並列第2位。

再落後1桿也有6位選手,其中包括今天打出一桿進洞的美國選手姜(Danielle Kang)。

「今天真的很好。我的擊球相當好,另外也推進一些長推,包括從果嶺外的長推。我的推桿在前9洞非常火爆,而我充分把握住了機會。」本季有2冠在手的柯達說,「未來幾天我會繼續下去,努力上球道,上果嶺,爭取再打出好的桿數。」

藍灣大師賽是暌違6年之後美國LPGA巡迴賽首次重返海南島。本次賽事總共81位參加,包括15名中國高協推薦選手以及4張贊助商外卡。比賽總共舉行4輪72洞,不設淘汰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