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世界排名盧曉晴上升至第36 曾雅妮下跌至第74

在KEB-韓亞銀行錦標賽上實現美國LPGA巡迴賽首冠之後,韓國19歲選手白圭貞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13位。

台灣選手盧曉晴在日巡富士通女子高球賽上獲得單獨第4名,其世界排名上升4位,本週位於第36位。韓亞銀行錦標賽僅獲第60名的曾雅妮,則退步4位,下跌至第74位。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白圭貞星期天在3人延長賽中勝出,奪取了美國LPGA巡迴賽冠軍,贏得30萬美元。然而白圭貞因還不是美國LPGA巡迴賽會員,她的獎金不能計入美國LPGA巡迴賽獎金榜,不過世界積分照算,她因為這個勝利,世界排名上升20位,本週位於第13位。

本週世界排名前10選手:(1) 路易斯(Stacy Lewis),(2)朴仁妃(Inbee Park),(3)高寶璟(Lydia Ko),(4)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5)馮珊珊,(6)魏聖美(Michelle Wie),(7)柳簫然(So Yeon Ryu), (8) 韋柏(Karrie Webb),(9)湯普森(Lexi Thompson),(10)金孝周(Kim Hyo Joo)。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