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銀錦標賽》韓巡雙姝並列領先 曾雅妮退至第60名

KEB-韓亞銀行錦標賽(LPGA KEB·HanaBank Championship)第三輪,白圭貞(Baek Kyu Jung)、裴希卿(Bae Hee-Kyung)2位女子韓巡賽球員雙雙打出68桿(-4),攀登上了領先榜首位。

曾雅妮交75桿(3鳥、4柏忌、1雙柏忌),三輪總桿223桿(+7),排名又下滑至暫並列第60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另2位台灣選手,李旻交73桿(2鳥、3柏忌),三輪總桿222桿(+65),暫並列第54名。錢珮芸交76桿(2鳥、3柏忌、1三柏忌),三輪總桿231桿(+15),單獨第78名。

白圭貞與裴希卿的三輪成績為211桿(-5),雖然明天會從最後一組出發,卻面對嚴峻的挑戰。因為,光落後一桿的選手就有10名,包括了世界第二朴仁妃(68桿)、另外2個女子韓巡成員田仁智(Chun In Gee,69桿)、許允境(Heo Yoon Kyung,70桿),以及在美國長期征戰的李日姬(Lee Il Hee,71桿)。另外,第二輪領先者法國選手伊契爾(Karine Icher,73桿)也處於這個大組之中。

朴仁妃將自己放在了一個很好的位置上,朴仁妃如果明天奪冠,她將重新從路易斯(Stacy Lewis)手中奪過世界第1。路易斯本週沒有參賽。

事實上,5桿差範圍內中共有31位選手。這意味著星期天的冠軍爭奪將異常激烈,很可能有某位選手異軍突起,抱走獎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