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女子高球賽》末輪飆出67桿佳績 程思嘉亞運奪牌添信心

在延長加洞賽落敗程思嘉(右二)傷心地哭倒在父親懷裡。(TLPGA提供)2014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精采的最後一回合,上演緊張刺激的延長加洞賽,我國16歲業餘小將程思嘉,正規賽飆出大會三回合來最低桿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雖然追平打出70桿的泰國女將,但在延長加洞賽第3洞飲恨落敗,讓她從第18洞果嶺一路哭回會館,不過她從這次比賽中增加她下周參加仁川亞運奪牌的信心。

在延長加洞賽第3洞飲恨落敗的程思嘉,由於是東方球場培訓選手,又是第一次與外籍職業選手進行延長加洞賽,肩負地主球場與華人選的冠軍保衛戰的重任,壓力格外沈重,前2洞與泰國對手都打出par平手,可惜延長第3洞打上果嶺的那桿太輕,第一次推桿又推短了,留下5呎推桿,最後一推力道大了點,小白球撞到洞又彈跳出來因此落敗。她曾在業餘賽打過3次延長賽,贏過2次。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程思嘉落敗後,從第18洞果嶺一路哭回會館,少有這樣激動情緒的她事後說:「一是緊張及壓力的釋放,二是推桿失誤,生自己氣。」

不過她也表示,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與經驗,而且她在3天比賽中把亞運的訓練成果發揮得很好,增加她下周一參加仁川亞運奪牌的信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