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LPGA台灣賽》雅妮感恩球迷雪中送炭 盼奪久違的冠軍

2011年LPGA台灣錦標賽首度在台灣登場就為地主拿下冠軍獎盃的曾雅妮,今天也特別返國為2014 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記者會站台,她希望回到家鄉後在球迷的加油聲中尋回球感,拿下暌違多時的冠軍。

曾雅妮致詞時說,「6個月沒回來,好想家,也因為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多媒體朋友,還有點小緊張。」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曾雅妮說,LPGA台灣錦標賽是史上第一場在台灣舉行的LPGA比賽,具有極為獨特的歷史意義,而今年她也將全力以赴,以回報一路無條件支持她的球迷。「3年前大家的支持,感覺是錦上添花,現在回來還有那麼多人為我加油,感覺是雪中送炭的溫暖,我聽了都快落淚。」

曾雅妮今年在LPGA的最佳成績是金斯米爾錦標賽獲得亞軍,而她前一次在LPGA奪冠已經是2012年3月起亞菁英賽。雖然如此,但她對LPGA台灣賽有特殊感情,2011年首度在台舉辦此項賽事,她就為地主拿下冠軍。她希望今年回到家鄉後,在球迷的加油聲中尋回球感,拿下暌違多時的冠軍。

今年有20位台灣選手參賽,曾雅妮說,「這樣我們就有20個留冠機會。」她表示,很喜歡在台灣比賽的感覺,大家互相打氣鼓舞,「那是一個很美好的經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