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女子高球賽》配對賽揮桿行善 募得新臺幣1999萬元

辜仲諒(中)邀請現場貴賓、選手一起揮桿獻愛心。(中國信託提供)2014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18日正式開打前夕,特別於今(16)日舉辦「尊爵配對賽,將高球運動融合公益慈善精神,邀請120位貴賓客戶與賽事選手共襄盛舉,為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食經費,凡於配對賽中擊出好球,中國信託銀行就捐出相對金額幫助弱勢兒童獲得溫飽。這項慈善賽累計募得新臺幣1,999萬元,其中600萬元用來協助推動「弱勢兒童營養資助計畫」,其餘金額將另推專案,擬定培育基層高球選手計畫。

配對賽開球儀式由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揮出第一桿後,正式展開比賽。以幫助弱勢兒童為出發點,已連續舉辦3年的「尊爵配對賽」,邀請愛心不落人後的選手及客戶一起擊球獻公益,只要擊出Birdie,中信銀行就捐出新台幣1萬元;擊出Eagle,中信銀行捐新台幣5萬元;擊出Hole in One,中信銀行捐新臺幣50萬元,若能擊出Double Eagle中信銀行則捐出新臺幣100萬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結束後,中信慈善基金會於球敘晚宴公布配對賽客戶和選手努力的成果,最後總成績共擊出149個Birdie、2個Eagle,中信銀行與中信慈善基金會總計將捐出1,999萬元善款,其中600萬元將投入「弱勢兒童營養資助計畫」,預計可以資助超過33萬份早餐讓孩子得以溫飽,其餘金額將另推專案,擬定培育基層高球選手計畫,發掘體壇新希望。

辜仲諒表示,母親辜林瑞慧曾告訴他,每個人手指頭有長有短,缺一不可,只有握起來時才成力量,他相信做好事也是這樣的道理,雖然每個人長處不同,但只要有志一同,願意一起為社會做事,力量就會強大。

2014中國信託女子公開賽後天(18日)開打,屆時超過100位國際級菁英選手將於東方高爾夫俱樂部展現精湛球技。賽事期間開放免費入場,同時還舉辦「星秀大預測,獎金抽10萬活動」,歡迎喜愛並支持高爾夫賽事的民眾一起到場為選手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