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金孝周躍居世界前10 曾雅妮第65位

19歲韓國新秀金孝周 (Kim Hyo Joo)在最後一洞逆轉贏得愛維養錦標賽(The Evian Championship),其世界排名達到生涯峰值:第10位。

金孝周星期天進入最後一洞時落後澳洲老將韋柏(Karrie Webb)1桿,不過她在最後一洞抓到小鳥,而韋柏吞下柏忌,這兩桿換手讓金孝周成為第3年輕的大滿貫賽冠軍,以及第10個來自韓國的大滿貫賽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是金孝周第9次參加美國LPGA巡迴賽,今年3次參賽中,她全部都進入了前10名。上周大滿貫賽奪冠,她的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攀升到第10位。

落居第2的韋柏的世界排名則上升4位,本周位於第5位。

本周的世界排名前10位選手依序是:(1) 路易斯(Stacy Lewis),(2)朴仁妃(Inbee Park),(3)高寶璟(Lydia Ko),(4)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5) 韋柏(Karrie Webb),(6) 柳簫然(So Yeon Ryu),(7) 魏聖美(Michelle Wie),(8)湯普森(Lexi Thompson),(9)馮珊珊,(10)金孝周。

台灣選手本周最新世界排名,盧曉晴第45位,曾雅妮第65位,姚宣榆第121位,龔怡萍第133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