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回應小麥 伍茲:我們的確老了

針對日前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形容伍茲(Tiger Woods) 米克森(Phil Mickelson) 已經進入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個洞」說法,伍茲今天回應說,「我覺得很有趣,」但同時也承認「我們都老了。」

伍茲和米克森今年未能獲得巡迴錦標賽(Tour Championship)參賽資格,日前麥克羅伊針對此事表示,他們倆已經進入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個洞」,因為這是1992年以來他們倆第一次同時未能獲得參賽資格。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麥克羅伊自認單純是說他們的年齡,以及他們的傷勢。伍茲12月份將滿39歲,而米克森已經44歲了。但當「最後幾個洞」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議論時,麥克羅伊被問到他是否需要向伍茲解釋自己說話的原意,而他笑著回答說:「我當著他的面說過更壞的話呢。」

那麼伍茲的回應是什麼呢?

「我覺得很有趣,」他說,「菲爾比我的洞數更少。這是現實,你知道嗎?我們都老了。我正在接近美巡賽的第20個賽季,非常快就會到來了……這是一個衰老的過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