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錦標賽》曾雅妮小回升並列第32 林西坎續領先

LPGA錦標賽第三輪,曾雅妮稍有回穩,交出4鳥、3柏忌的71桿(-1)紅字成績,三輪總桿216桿,正好平標準桿,排名上升至暫並列第32。

另1名台灣女將龔怡萍,今天抓下2隻小鳥,另在第14洞射下老鷹,但也吞下4個柏忌,交出平標準桿的72桿成績,三輪總桿218桿(+2),暫並列第47名。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美國女將林西坎(Brittany Lincicome)連兩天打出6字頭(67-68)佳績後,今天稍稍下滑,交出與曾雅妮相同的71桿成績,不過仍總桿206桿(-10)持續單獨領先。

然而,林西坎在最後一輪爭冠,將面臨世界第3、衛冕冠軍的朴仁妃及挪威名將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的強力挑戰。

朴仁妃今天打出69桿,派特森打出67桿,2人同以總桿207桿(-9)暫並列第2,落後林西坎僅1桿。

林西坎生涯擁有5個LPGA巡迴賽冠軍,2009年還在納比斯科錦標賽上獲得了個人唯一大滿貫賽勝利。如果她明天奪冠,美國人將包攬今年賽季前4場大滿貫賽。

今年賽季前3場大滿貫賽,湯普森(Lexi Thompson) 贏得納比斯科錦標賽,魏聖美(Michelle Wie)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馬丁(Mo Martin)贏得英國女子公開賽冠軍。這是1999年以來美國選手第一次包攬賽季前3場大滿貫賽。而自1992年以來,美國選手還從未包攬一年全部4站冠軍。另外,去年起LPGA巡迴賽首次增加了第5場大滿貫:愛維養錦標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