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伍茲開始切、推桿練習 但復出尚無時間表

老虎•伍茲(Tiger Woods)經紀人馬克•史坦伯格(Mark Steinberg)表示,伍茲自3月31日動完手術以來,一切進展良好,現在已經達到可以「輕度」切桿和推桿練習的程度,而且沒有任何障礙和併發症。

伍茲所動的手術被稱之為微創椎間盤切除術(microdiscectomy),主要是為了緩和一根壓迫神經,該神經導致伍茲在最後兩場賽事中相當痛苦,同時逼迫他20年以來首次缺席美國名人賽。史坦伯格那個時候希望伍茲能在夏季的某個時間復出,而在今天接受電話採訪的時候,他沒有改變自己的提法。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他每天都在增加一點,」史坦伯格對ESPN官網說,「他已經來到了可以輕度切桿和推桿的一點上,醫生和訓練師看上去很滿意他當前的狀態。他的一切按照計畫在發展,可是我們不知道這個計畫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他打算什麼時候打比賽。」

「可是我估計是今年夏天。我知道那是一個很大的區間,可是隨著一個個星期過去,我們最終能夠確定一個約莫的時間。現在仍舊有點早。從手術的那一天到今天,還沒有任何事情,讓我停頓下來修正我那時候說的話。我知道那是寬泛的,模糊的,可是直到我們繼續進展下去之前,我們都無法指出一個具體的時間。」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