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世界排名超越曾雅妮 盧曉晴成新「台灣一姊」

LPGA官方公布最新世界排名,旅日好手盧曉晴本週上升4位,來到第44名,超越原地未動的曾雅妮第47名,成為新的「台灣一姊」。

上週LPGA樂天錦標賽曾雅妮獲第32名,本週世界排名不動,仍停留在第47名,平均積分1.90分。盧曉晴卻在上週日巡賽KTT女子公開賽獲第4名,本週世界排名上升4位到第44名,平均積分1.95分,成為排名最高的台灣選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另外,「高球小魔女」魏聖美(Michelle Wie)靠著上週贏得樂天錦標賽冠軍,本週世界排名上升10位,來到第13名,與1年前相比出現了巨大飛躍。

再者,魏聖美因上週奪冠進帳25.5萬美元後,加上2個星期之前納比斯科錦標賽拿到亞軍,本季獎金已經累積到616,555美元,超越了之前位列第1的澳洲老將韋柏(Karrie Webb) ,成為本季目前的獎金后。

本週世界前10排名則未有異動,朴仁妃世界第1來到第連續第54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