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錦標賽》史丹福持續領先 曾雅妮退居第45名

LPGA樂天錦標賽(The LPGA LOTTE Championship)第三輪,36歲美國老將史丹福(Angela Stanford) 在強風中依舊表現穩定,打出67桿 (-5)佳績,以三輪總桿203桿(-13)持續領先。台灣女將曾雅妮則只繳出2鳥、4柏忌的74桿(+2)成績,以三輪220桿 (+4)退居並列第54名。

史丹福第三輪抓到6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她不僅續保第1,且拉大領先幅度至4桿。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韓國新秀金孝周(Hyo Joo Kim)和出身夏威夷的美籍韓裔地主選手魏聖美(Michelle Wie)同以207桿(-9)暫並列第2。金孝周第三輪打出69桿,魏聖美70桿。

第三輪打出70桿的美國名將克爾(Cristie Kerr),以208桿(-8)單獨位居第4。2位韓國選手球后朴仁妃和柳簫然及美國選手安德森(Amy Anderson r)同以210桿 (-6)桿暫並列第5。

史丹福明天非常有希望贏得本賽季第一場勝利,而事實上,開始這場比賽的時候,她的期望很低。因為上個星期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她在將行李放上行李車的時候扭到了右前臂的肌肉,現在她要打開一瓶酒的瓶塞都很困難。昨天比賽結束之後她承認比賽之中她感覺疼痛,不過LPGA的醫療隊已經給她看過了,而他們給出的結論是不用擔心。「有時候,當你的預期很低的時候是有幫助的。」她說,「我努力控制住自己,儘量不要擊出很遠的球,結果反而是好的。」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