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錦標賽》曾雅妮晉級 36歲美國老將躍居領先

LPGA樂天錦標賽(The LPGA LOTTE Championship)次輪,台灣女將曾雅妮交出2鳥、2柏忌的平標準桿72桿成績,兩輪合計146桿(+2) ,並列第45名,順利晉級。

36歲美國老將史丹福(Angela Stanford)次輪飆出8鳥、無柏忌的64桿(-8)佳績,以兩輪136桿(-8)躍居領先位置。出身夏威夷的地主選手魏聖美(Michelle Wie)也表現精彩,交出5鳥、無柏忌的67桿(-5) ,以136桿(-7) 、1桿之差,暫居第2。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首輪由韓國軍團大舉攻佔領先榜的情形,次輪換由美利堅插旗。除了史丹福和魏聖美包辦前2,另1位美國名將克爾(Cristie Kerr)今天打出66桿(-6)後,也以兩輪138桿(-6)躍升並列第3。

首輪領先集團3人中的2人柳簫然(So-Yeon Ryu)和金孝周(Hyo Joo Kim),今天都打出70桿,加上今天交出68桿的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與克爾共4人暫並列第3。

韓巡獎金后張荷娜(Ha Na Jang)和朴世莉(Se Ri Pak),則以139桿(-5)暫並列第7。

史丹福賽後表示,自己努力通過這一天。「我感覺很棒。當你看到小球進入洞中的時候,好玩了很多。」她說,「看到這樣非常好。我需要這樣一輪。」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