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ELEVEN SPORTS獲Lamigo桃猿主場轉播權 有線3月1日開播

ELEVEN SPORTS將在3月1日上有線電視。李天助攝Danny Menken(左)康小玲共同宣布喜訊。李天助攝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體育轉播又有生力軍,ELEVEN SPORTS今天宣布獲得Lamigo桃猿主場賽事轉播權,並且宣布將自3月1日起在有線電視開播ELEVEN和ELEVEN SPORTS雙頻道,其中包括3月6日開打的39場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ELEVEN SPORTS 今舉行電視開播記者會,宣布除了原有線上串流服務外,3月起也將陸續於台灣有線電視系統上架,雙頻道ELEVEN及ELEVEN SPORTS提供多元體育直播賽事。首波重點賽事便是台灣觀眾高度關注、眾所期待的「2017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3月6日即將開打,屆時39場賽事直播將可透過電視頻道收看!

Lamigo桃猿球員倒香檳慶祝。李天助攝

記者會上也同時宣布,ELEVEN SPORTS與Lamigo簽下複數年桃猿主場賽事轉播權,Lamigo球員詹智堯、郭嚴文、黃偉晟丶藍寅倫及洪聖欽都出席宣傳造勢,加上Lamigirls也到場熱舞祝賀,以行動力挺自身球隊。未來Lamigo主場賽事將可透過ELEVEN SPORTS電視及數位多平台收看,期盼在雙方合作之下,帶給球迷優質轉播服務。

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這次與Lamigo桃猿的合作,我們感到非常的開心,也很驕傲,ELEVEN SPORTS希望帶給台灣觀眾更豐富的賽事內容,「GIVE YOU MORE」是我們給觀眾的承諾。在台灣正式上架電視有線系統,是ELEVEN SPORTS進軍台灣後,一直努力的目標,希望透過更多元的平台,讓更多台灣觀眾輕鬆看到更多、更棒的賽事!」

ELEVEN SPORTS有線電視資訊,預計3/1開播,正確時間依各系統業者公告為準:中嘉(吉隆、長德、萬象、麗冠、新視波、家和、北健、三冠王、慶聯、港都及數位天空),台數科(台灣佳光電訊、大屯、中投、佳聯及新永安),台灣寬頻通訊(南桃園、北視、信和及群健)大豐、新彰及世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