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盃》愛國者休息室致勝球衣不知去向 布雷迪:可能被網拍

就是這件超級盃致勝球衣失蹤。圖/翻攝自愛國者隊推特

NFL明星四分衛布雷迪助愛國者隊在今年超級盃,完成25分大逆轉,以34比28扳倒獵鷹隊,五度奪隆巴迪盃、四次榮膺超級盃最有價值球員,賽後卻發生比賽球衣失蹤記。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就放在那,我確信我放在那裡。」布雷迪賽後告訴球場保全人員,和球隊裝備組管理人員,一同在球員休息室協助尋找。甚至最後出動隊友幫忙,在休息室翻箱倒櫃,依舊找不到球衣。

這件超級盃致勝球衣意義重大,非常具收藏價值,但賽後領完獎居然不翼而飛。

今年將滿40歲布雷迪開始擔憂球衣真的遭到偷竊,「真的很糟,明明放在那裡,現在怎麼樣都找不到,我想很可能這件球衣很快會被放到網上拍賣吧。」

愛國者老闆卡夫特(Robert Kraft)進休息室探視陣中明星球員,得知球衣遺失,他表示,「你是認真的嗎?嗯,看來最好上網找找看。」兩人相視而笑,至少確認這件小插曲,不影響贏得超級盃喜悅。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