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澳前哨戰》馮俊凱加盟巴林美利達車隊首役 表現獲總監肯定

巴林美利達車隊衝刺主將尼科洛•博尼法齊奧獲第四。巴林美利達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初登場有好的開始!義大利衝刺主將尼科洛·博尼法齊奧(Niccolò Bonifazio)在人民選擇繞圈賽(People's Choice Classic)繳出第4名的好成績,台灣好手馮俊凱則以19名順利完賽,全隊排名第2。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環澳賽正式登場前,率先開跑的人民選擇繞圈賽,一直被視為UCI世巡賽的前哨戰。選手們以近50公里的時速,於澳洲南部阿得雷德(Adelaide)市區繞行22圈,可以想見這場比賽強度之困難。

衝刺主將尼科洛•博尼法齊奧獲第四。巴林美利達提供

在高速的集團當中,阿凱首先在比賽的第二圈嘗試突圍,為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的新戰衣曝光亮相;隨後在終點前2~3圈,他成功為車隊的衝刺主將尼科洛·博尼法齊奧(Niccolò Bonifazio)領騎,表現相當稱職。

談到今天(15日)突圍的演出,馮俊凱說:「我位置如果不錯的話,都會想嘗試一下。」。嘗試從集團當中殺出重圍,並不輕鬆,以繞圈賽來說,保持在集團的前緣,是選手們的第一要素,也是他本站把握的作戰重點。預計在前幾站,把比賽的節奏找回來。阿凱自評,第一場感覺還沒找回比賽的節奏,也期許自己的狀況能漸入佳境。

馮俊凱(右)首站表現獲得肯定。巴林美利達提供

在UCI的首場世界巡迴賽開跑之際,馮俊凱的表現,也讓守候轉播的車迷們,對他在環澳賽(Tour Down Under)的表現有了期待。運動總監菲利普.莫迪(Philippe Mauduit)除了特別肯定博尼法齊奧與阿凱兩人,也在車隊的第一場比賽當中,看到巴林美利達這支全新勁旅的氣勢。他自信地說:「我認為他們準備好了。」

休息一天,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的好手們,即將於1/17迎戰環澳賽第一站,從恩利(Unley)至林多克(Lyndoch)共145公里,預計還是衝刺選手的拿手好戲。有了今天的好的開始,我們在環澳賽的表現將後勢可期。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