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Sunweb車隊發表新賽季裝備 展現「keep Challenging 」精神

Team Sunweb車隊以台灣捷安特車子亮相。捷安特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GIANT 捷安特2017年開始將賽事隊伍分為男子職業隊、女子職業隊與培訓隊三個隊伍,首度以同樣隊名Sunweb與配備進行賽事,這支德國新車隊的車衣將會以黑色、白色搭配紅色字體與元素,中間仍會以象徵車隊DNA的兩個線條表達"Keep Challenging"的精神。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德國Team Sunweb車隊車衣仍維持兩條線條的風格。捷安特提供

車隊經理Iwan表示:「我們呈現2017新的配備,新的主冠名贊助商-Sunweb,且保有兩個線條的設計,呈現車隊深植的『Keep Challenging』方法與精神。對於車隊及其夥伴,這兩個條紋不只是一種外觀設計,其中一條象徵著持續培育選手,另一條則代表透過運動環境,持續發展技術與科技,以這兩個概念構成『Keep Challenging』策略,一直以來都是車隊持續成長的關鍵。」

男子車隊版隊車TCR Disc。捷安特提供

車隊的所有裝備,無論是GIANT、Liv自行車、Mini隊車或其它溝通的平台上,都會以黑色與白色為主,並搭配象徵車隊DNA的兩個線條。Sunweb車隊在Münster-Osnabrück機場正式公開亮相,而總部位於瑞士的Sunweb為車隊的主冠名贊助商,它是歐洲最大的旅遊集團之一,提供歐洲各地的旅遊假期。

男子車隊版隊車Trinity。捷安特提供

選手都將使用車隊的長期夥伴,世界最大、台灣自由車品牌GIANT所提供的配備進行賽事,車隊持續與GIANT、Etxeondo與DSM’s Dyneema密切合作,將技術與科技整合於他們的高端比賽配備與服飾,車隊相關的專家與科學家持續與其主要夥伴的研發部門合作,包含GIANT、Etxeondo與DSM’s Dyneema,並透過研究機構與高端的風洞測試,在產品的創新與研發改善上共同努力,透過科技與設備讓車隊能有更好的表現。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