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灣青少年代表隊31日凌晨啟程前往西班牙衝擊2016世青賽

「2016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即將於11月2~13日在西班牙比斯開省首府畢爾包(Bilbao,ESP)點燃戰火,台灣小將們搭乘31日凌晨12時20分的飛機啟程前往參賽,期待這次可以在南歐的伊比利半島打出好表現!

參加2016世界青少年羽球錦標賽的台灣羽隊31日凌晨搭機前往西班牙參賽/教練楊鈞翔提供 台灣羽隊上屆在南美祕魯首都利馬舉行的世青賽,計獲1金2銅(男單金牌-呂家弘、女雙銅牌-李佳馨/陳菀婷、混合團體銅牌)佳績,其中呂家弘締造台灣參加17屆世青羽賽以來的第一塊男單金牌,這項紀錄最屬難能可貴。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本屆台灣羽隊團體賽(2~6日)與俄羅斯、匈牙利、摩爾多瓦同在B2組,先進行小組循環賽,取分組第一,再與B1組冠軍(波蘭或羅馬尼亞)爭搶B組第一,勝者晉級八強賽,屆時將與A組第一(預測應為中國)力拚四強戰門票。

這次台灣世青羽隊成員,由教練廖偉喆、楊鈞翔領軍,球員包括有男單李佳豪、陳孝承,女單周士君、梁庭瑜、林湘緹,男雙蘇力瑋/葉宏蔚、盧震/林聖傑、陳信遠/陳旻鑫,女雙胡綾芳/李芷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