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徑全中錦》今在台東開幕 全台221校選手較勁

全國中等學校田徑小將在台東展開四天競技。大會提供105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今(30)起至10月3日在台東展開為期4天的賽程,總計有來自全國22縣市、221所學校,共3165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將在4天的賽程中,角逐各項競賽獎牌,台東縣長黃健庭歡迎各縣市田徑菁英,並預祝屢創佳績,也希望到台東各地參觀旅遊,其中台東高中陽伯恩、台東體中林詩亭等多位台東縣優秀青年及青少年田徑選手也參與角逐競技,歡迎前往觀賽為選手加油。

開幕典禮於今日上午九時在台東縣立體育場舉行,台東縣長黃健庭、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理事長蔡特龍、翟學電、台東縣議長、台東縣體育會理事長饒慶鈴、總幹事林政隆及台東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總幹事陳燦堂等多位貴賓參與開幕典禮,典禮中並頒獎104年度全國青年組傑出教練獎邱為榮等10人、104年度全國青少年組傑出教練獎蘇碧鴻等10人,以及田協蔡副理事長代表蔡辰威理事長頒贈台東縣政府、臺東縣海端國小、臺東縣立體育場、臺東縣體育會、臺東縣體育會田徑委員會等5個單位感謝牌。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黃縣長特別歡迎來自全國各地3千多位熱愛運動的選手及隊職員,尤其是颱風過後及雲雨系外圍環流影響下,已經連續多日豪大雨的天氣不穩定,但大家仍然熱情參與,他代表全縣縣民,歡迎所有選手到台東縣參賽。台東雖然人口是小縣,不過,卻是體育大縣,曾培育出「亞洲鐵人」楊傳廣、多位棒球選手,今年奧運女子舉重銅牌選手郭婞淳,也是出身自台東,而今年4月在台東舉辦的全中運,台東縣的總成績居全國第6位。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台東縣雖然經歷了7月8日尼伯特颱風的重創,不過,在各縣市政府及民間人士協助,縣府團隊與縣民戮力合作下,很快恢復生機,旁邊的鐵花村、辦理熱氣球的鹿野高台、即將於11月舉辦衝浪賽的東海岸,池上伯朗大道等全縣各景點,都歡迎大家利用比賽之餘前往參觀,體驗台東之美。加上星期六、日將辦理的台東之美鐵人三項賽也有超過3千位的選手參與,對於風災後的台東觀光及經濟有非常大的幫助。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副理事長蔡特龍則代表蔡辰威理事長感謝黃健庭縣長帶領的團隊,雖然經歷了連續颱風的侵襲,仍然堅持的籌辦這次比賽,尤其開幕前及昨天都還在下雨,所有工作人員冒雨佈置場地,台東縣正如縣長所說培育出許多的田徑選手,應該還有許多未發掘的優秀人才,希望大家繼續加油,也祝福選手在最標準的場地創出自己的佳績。

105年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將分為高中男子組、高中女子組、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等4組,共782人報名競賽,台東縣包括台東高中、台東體中、公東高工、蘭嶼高中、台東專校等高中職校、知本、東海、寶桑、台東體中、關山、新港等國中參加,包括台東高中陽伯恩、台東體中林詩亭、李禛、林紳豪等縣內優秀的田徑選手也將參賽,歡迎到田徑場為選手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