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佛雷斯冠名贊助第二次全國排名賽 30日起逢甲大學體育館燃戰火

「FLEX佛雷斯105年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8月30日~9月5日,一連七天在台中市逢甲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這次由英國FLEX佛雷斯集團冠名贊助,有了企業的鼎力襄助,台灣羽球得以厚植在國際舞台上的競爭力。

中華羽協理事長程俊琅(左)與佛雷斯集團總經理特助陳奇暘簽訂冠名贊助第二次排名賽合約/黃秀仁攝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程俊琅表示,感謝佛雷斯集團參與台灣羽球且贊助比賽,全國排名賽一年舉辦兩次,是台灣優秀選手競逐殿堂,今年里約奧運國手周天成、戴資穎、李勝木、蔡佳欣等人都歷經排名賽洗禮,才成為國際一流好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佛雷斯集團總經理特助陳奇暘則指出,很榮幸能夠成為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的冠名贊助商,並成為中華羽協的合作夥伴,這不只是為了提升佛雷斯在國內的品牌形象與知名度,更重要的是能為國內羽球運動發展,盡一份心力。

2016里約奧運剛剛結束,2018雅加達亞運培訓國手(第一階段第一期)隨即展開,本次排名賽攸關亞運培訓隊國手的選拔資格,屆時參賽的甲組選手勢必卯勁以赴,期以打出好成績且入選國家羽隊。

佛雷斯集團冠名贊助第二次全國羽球排名賽與會貴賓合影/黃秀仁攝除了參加里約奧運的4名國手未參賽外,其他諸如男單世界第27許仁豪、第35王子維,女單第31許雅晴,男雙第17陳宏麟/王齊麟、第28李洋/李哲輝,女雙第36許雅晴/白馭珀,混雙第43廖敏竣/陳曉歡及第53張課琦/張莘恬等人都是焦點所在。

此次排名賽甲組好手有男甲單43人、男甲雙37組、女甲單32人、女甲雙34組、混甲雙47組,共計311人次報名參賽。而每次排名賽競爭激烈的乙組賽事男、女單前三及男、女雙前二,僅14人有機會晉升甲組。

近些年來排名賽乙組選手報名動輒超過上千人,這次盛況依舊,男乙單451人、男乙雙274組、女乙單165人、女乙雙104組,總計1,372人次。比賽場數也相當嚇人,甲組場次268場,乙組為992場,總計多達1260場。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