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武術錦標賽》世大運測試賽免費索票 9月1日桃園巨蛋登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索票前往觀賞亞洲武術錦標賽。大會提供

「亞洲武術錦標賽」是由亞洲武術聯合會(以下簡稱亞武聯)所主辦的大型國際武術賽事,自1987年9月於日本横濱舉行第一屆亞洲武術錦標賽以來,亞武聯每隔兩年擧行一次亞洲武術錦標賽。截至2014年底,亞武聯已經舉行了八屆亞洲武術錦標賽。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武術已被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列入世大運的選項之一,因此,今年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辦的第9屆亞洲武術錦標賽,也將作為明年在台北舉行的第29屆夏季世大運的「測試賽」。

本屆亞洲武術錦標賽將由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承辦,屆時各國武術好手將齊聚桃園巨蛋體育館,一同共襄盛舉。依照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秘書處的統計,本屆錦標賽有來自亞洲27個國家或地區,共500餘名代表參加,也是台灣首度舉辦如此大規模的國際武術盛會。

武術是一項以技擊格鬥為技術主幹的競技體育運動,分為套路與散打兩種運動形式,在此次亞洲武術錦標賽中,套路項目包括長拳、刀術、劍術、槍術、棍術、南拳、南刀、南棍、太極拳、太極劍、對練及雙人太極等;再加上拳拳到肉對抗性質的散打,使武術極具觀賞性的精彩面貌表露無遺。

近來,武術已發展成為一項全球性的運動,擁有國內外為數眾多的愛好者,此屆賽會規格比照亞奧運模式,出入皆需憑門票進場,如有興趣之民眾,可至中華民國國武術總會各分會索取免費限量門票,索票資訊如下表,一票可一覽五天精采賽事,歡迎您在9月1日到9月5日,共計5日,一同參與武術界的盛事。

詳細賽事相關資訊請至本會網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wfroc/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