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9月3日體育表演會 羅志祥、丁噹跨界合作 運動新概念

體表會將搭配藝人演出。圖/體育署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28日舉辦「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發布記者會,活動開場邀請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有氧適能社演出,用熱力四射的舞蹈展現出創意無限的新運動概念,更邀請藝人丁噹與MP魔幻力量的鼓鼓到場站台支持。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體育署表示去年在中正紀念堂辦理第一屆體育表演會,已經讓民眾對於體育表演有不一樣的認識,今年為提供更精采的表演,特別擴大舉辦,並移師臺北小巨蛋演出,讓體育表演躍上萬人大舞臺,除了提倡全民愛運動的風氣與對運動的堅持及信念外,更展現「運動不只是運動,而是一門藝術」的態度與精神。

這場體育界年度盛事體育表演會於105年9月3日(星期六)晚間6點在臺北小巨蛋熱情開演,將以體育專業、創新表演、超強藝人卡司三大重點打造一場超越想像的磅礡鉅獻,邀請12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隊,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金牌國手、連續奪得大專競技啦啦隊冠軍的世新大學、創意宋江陣大賽冠軍國立臺南大學等頂尖團隊,並與6組超強藝人卡司共同攜手演出。

體表會9月登場。圖/體育署提供

本屆活動主持工作將由浩角翔起擔任,邀請藝人丁噹、MP魔幻力量鼓鼓、郭靜、愷樂共同打造華人體育表演新盛典,更邀請亞洲天王羅志祥擔任表演嘉賓,展現運動融入生活新概念,打造臺灣今夏最熱運動盛事。

活動當日下午1點到9點在臺北小巨蛋北方廣場、二樓迴廊還有「運動嘉年華」活動,現場將以運動項目與實境體驗為主題提供一個用運動互相交流的平台,邀請民眾一起到現場挑戰闖關拿精美好禮,除了要讓大家體驗運動的樂趣,更邀請大家一起培養「i運動」的好習慣,歡迎民眾全家共襄盛舉一起來感受運動的魅力與新風貌。

體育表演會活動將於7月28日下午5點正式開放網路索票,請上網搜尋活動官網「i 運動」(http://isports.sa.gov.tw/),透過網路索票民眾將有機會獲得威航提供的名古屋來回機票,當天進場的民眾每位都會獲贈一條台灣製運動涼感毛巾。如果9月3日當天無法到現場感受精彩活動的民眾也不要失望,體表會同步於TVBS 56台、TVBS網路直播、體育署MOE SPORTS、YAHOO網路直播,讓全國觀眾共同感受精彩演出實況!詳細活動資訊可上網搜尋 「i運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