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奧運》美國辣媽球星詹寧絲 37歲挑戰奧運沙排四連霸

37歲、3個孩子的媽詹寧絲再闖奧運。圖/翻攝自詹寧絲推特

美國沙灘排球球星詹寧絲(Kerri Walsh Jennings)現已37歲,她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2012年倫敦奧運締造三連霸,雖然已育有三子,但詹寧絲的外型和成績依舊亮眼,今年第五次前進奧運,詹寧絲的目標直指金牌,要挑戰四連霸。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詹寧絲和老搭檔梅伊-崔諾(Misty May-Treanor)從2004年雅典奧運到2012年倫敦奧運,連三屆鍍金,是唯一在奧運成功衛冕的組合,但梅伊-崔諾現已退休,里約奧運詹寧斯將和新搭檔蘿絲(April Ross)一同征戰「沙場」。

詹寧絲從2013年開始與蘿絲搭檔,隔年就在FIVB沙灘排球巡迴賽福州公開賽奪冠,蘿絲對詹寧絲的打球態度讚譽有加,「不管身心狀況如何,詹寧斯在場上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活力,我想這是我們這個組合的最大優勢。」

對里約奧運喊出非金牌不可的目標,詹寧絲認為能有效激勵自己,「提醒自己目標在哪、任務是什麼,也提醒自己要更有自信。」詹寧絲也對蘿絲有十足信心。能夠連三度奪冠已不容易,四連霸更是有難度,但詹寧絲豪不畏懼地說:「常常有人問我有沒有想過失敗,事實上我連一秒都沒有想過。」

*本新聞跟台體運傳體記尖兵營合作。

361°自2014年開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針對國際市場組織專任團隊,負責國際線產品的設計、研發及製造,一個由臺灣頂尖的鞋類設計團隊正式成軍,有年輕具創意的設計人才,有因產業外移而失業的針車老師傅,有多年製作專業運動鞋經驗的資深顧問,共同懷抱著讓臺灣人才登上國際舞臺的夢想。2016年7月,361°正式於臺灣上市,邀請您一起支持臺灣DNA的運動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