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女甲團準決賽戲碼-合庫A出戰亞柏、台電A碰上土銀

陣中頭號女單戴資穎依舊缺陣的合庫A,其他女將表現保持水準以上演出,以直落三擊敗亞柏,首點白馭珀以21:13、21:16勝張莘平,次點江美慧以21:7、21:15勝林芝昀,第三點謝沛蓁/吳玓蓉以21:14、21:19勝黃美菁/李芷蓁,合庫A朝16連后目標又往前一步。

初次打合庫A的女單江美慧表現漸入佳境/李天助攝 去年猶在B隊奮戰的江美慧,今年不僅升至A隊,更成為不可或缺的單打主力,對此她說:「從來沒有想過,更沒體驗過衛冕隊伍滋味,這讓我五味雜陳,除了很開心外,更感絲絲壓力。」今年第一次排名賽打法有所蛻變的江美慧認為,以往想太多,打來綁手綁腳,現在放得很開,是得以進步的主因。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電A女雙姜凱心(右)吳芳茜的表現有助球隊軍心/李天助攝 台電A與土銀爭搶女甲團預賽B組首位,台電A以3比1力退傷兵為患的土銀。首點洪詩涵以21:10、21:16勝余芊慧,次點陳肅諭以19:21、18:21輸胡綾芳,第三點林琬清/林筱閔以18:21、23:21、21:14力克張淨惠/張莘恬,第四點姜凱心/吳芳茜以21:15、21:14勝程郁捷/余芊慧。

陣中已屬老大姊且去年冠軍戰拿下唯一1勝的姜吳配表示,預賽搭配打了2場,感覺狀況保持不錯,希望能夠維持上次好手感。甫在全大運獲女雙金牌的姜凱心說:「為學校、球團效力感受不同,但搭檔終於回歸,打來更為熟悉順手。」吳芳茜則認為,隊內小的表現越來越穩定,讓我們不用擔心更可全力去拚。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