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尋求男甲團衛冕的亞柏A受傷兵之苦 首役3比1擊退彰化師大

去年摘隊史男甲團首冠的亞柏A,陣中主力單打呂家弘、劉韋奇均於報名完後分別受傷,這讓亞柏A元氣大傷,在無法更動陣容情況下,僅以現有人力去調配應戰,24日首遇彰化師大,首點派出雙打手林上凱上場,以16:21、17:21輸給郭柏呈,一開賽亞柏A就處0比1落後。

尋求男甲團衛冕的亞柏A,男單施貴均率隊闖過頭關/李天助攝 次點施貴均以21:15、21:15打敗許瑞廷,助隊扳成1比1平手,第三點楊博涵/劉韋辰以21:17、21:13取勝簡宏儒/巫玟璋,第四點廖敏竣/曾敏豪以21:12、21:17擊敗林見叡/蔡嘉祐,尋求衛冕的亞柏A以3比1闖過頭關。教練鄭永成表示,的確面臨「巧婦難為無米之炊」窘境,希望現有人手能夠發揮完全戰力。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亞柏A陣中第一單打的施貴均認為,遇到這種狀況,內心的確備感壓力,畢竟隊上目前可用人手屈指可數,未來面對合庫A、土銀A等強敵,僅能要求自己先把這一點打好,2點雙打也要能頂住,否則想把冠軍留下來,難度指數勢必將比去年贏得首冠還要更高。

合庫A男雙蔡佳欣(右)李勝木初亮相輕鬆過關/李天助攝

效力合庫A的里約奧運國手周天成、李勝木/蔡佳欣24日終於上場,3人的球星魅力吸引不少粉絲駐足觀賞球技,合庫A面對義果茶聖殿,首點周天成以21:7、23:21取勝黃琨雄,次點林家翾以21:17、21:10擊敗羅濟瑜,第三點李蔡配以22:20、21:16打敗小將盧震/林聖傑,拿下2連勝,與土銀A在男甲團預賽B組暫列第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