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盤》麵店老闆自掏腰包 贊助大學生追夢

銘傳大學飛盤隊獲麵店老闆支持。圖/銘傳大學飛盤隊提供

105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5月4日於台東圓滿落幕後,緊接而來大專校院飛盤爭奪錦標賽5月6日至5月8日將在臺南長榮大學點燃戰火,飛盤爭奪賽為世運項目,在臺灣並不像棒、籃球般如此盛行,所以受到的關注的程度及資源就相對缺乏,如本次參賽隊伍之一的銘傳大學飛盤隊,選手們經常為了比賽的開銷所煩惱,「就愛餡麵食館」的老闆盧宗華見此,自願贊助銘傳大學飛盤隊,希望讓這些選手能無後顧之憂的勇敢追夢,為校爭光。

就愛餡麵食館老闆自掏腰包贊助銘傳大學飛盤隊。圖/銘傳大學飛盤隊提供

向來對公益活動以及體育賽事相當熱衷的「就愛餡麵食館」老闆盧宗華,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得知銘傳大學飛盤隊是成績相當優異的運動隊伍,但經常因為經費問題無法出去參加比賽,所以他自願贊助選手們這次大專盃的比賽裝備,盧老闆表示:「年輕的時候,為了打拚事業,沒能參與自己喜愛的活動,看見了這群孩子對飛盤的拚勁與熱忱,讓自己好像也身在其中,也想為他們盡一份心力,更重要的是,希望這些小朋友可以讓他們喜愛的飛盤運動讓更多人認識。」

銘傳大學飛盤隊隊長林浤澤也說:「非常感謝盧老闆的贊助,讓我們減輕許多經濟壓力,能夠更專注在訓練及比賽,希望我們能將盧老闆的愛心延續下去,期望未來結合飛盤運動的推廣,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今年度大專校院飛盤爭奪錦標賽共有33支學校隊伍參賽,為了不辜負盧老闆的期望,銘傳大學飛盤隊早在年初就開始縝密的訓練迎戰大專盃,希望能奪得最佳的成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