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暫不言退 曼寧先陪家人

退休或不退休,對野馬隊39歲四分衛曼寧(Peyton Manning)來講,還沒有答案,因為他在第50屆超級杯後直接選擇拒絕回覆。

「我會花些時間思考,我有些事項要先去做。」曼寧感性說,「我想先去親吻我的妻子和孩子,擁抱我的家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他認為親人比任何事情都來得重要,「這些要先完成,然後再去感謝很多人,那些給我機會的人,一定要好好謝謝他們。」

曼寧的媽媽奧利維雅則透露,「我希望佩頓(曼寧)退休。」家人勸說下,曼寧確實很有可能以本屆超級杯冠軍,劃下生涯完美句點。

曼寧在隊友防守助陣下,野馬這天以24比10擊敗黑豹,他成為聯盟最老贏得超級杯的四分衛,也收下生涯第二座超級杯冠軍。可是今年因傷困擾,來到生涯最糟的球季,整體表現不如以往。

「我的名人堂老教練湯尼・鄧吉,建議我,千萬不要在情緒激動時做決定。」曼寧站在舞台上,拿著超級杯冠軍獎盃時說。

這位39歲名將,五度獲選例行賽MVP跟1次超級杯MVP,生涯18個球季,有15度率隊闖進季後賽,而且這三年效力野馬隊,兩次走到了超級杯。

野馬總管艾威(John Elway)認為曼寧不需要急著表態,「這不該是一下子就做出的決定,所以我們會給他時間。」

曼寧前東家、小馬隊老闆艾爾塞(Jim Irsay)則在超級杯前表示,希望曼寧能夠重返印城,簽下一日合約,以小馬球員身份退休,給一代傳奇四分衛最動人的謝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