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愛屋這樣用 超級杯超級出租

黑豹隊安全衛哈潑出租豪宅,歡迎球迷觀賞超級杯。圖/翻攝airbnb人不在家,吉屋短租。「坐在我的沙發上、看我打超級杯吧。」黑豹隊安全衛哈潑(Roman Harper)即將出征8日開打的超級杯,他在知名短期租屋網站,出租位於夏洛特的豪華公寓、一晚要價約17萬台幣,歡迎當天想狂歡超級杯的球迷,到家作客。

「誠摯邀請,您和友人一同在我家體驗第50屆超級杯,位置在夏洛特住宅區中心,交通便利請參閱地址。而且就只有這麼一晚,我把我最愛的家出租,因為我人在舊金山征戰超級杯,對抗野馬隊。」哈潑在訊息欄描述房間特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1200坪休閒房,設施包括水療、瑜伽室、重訓室,還有健身教練課程服務,戶外則有游泳池、籃球場跟網球場,娛樂室則有撞球桌跟咖啡廳。

夏洛特豪宅一夜出租要價約17萬台幣。圖/翻攝airbnb

「在客廳悠閒翹二郎腿、感受70吋大螢幕、觀賞一年一度超級杯。」哈潑希望球迷可以到他家體驗與眾不同的超級杯夜晚,也建議球迷使用廚房。

高級娛樂室。圖/翻攝airbnb

而昂貴豪宅租用,當然有但書,哈潑強調嚴禁在庭園玩美式足球,並要當個好鄰居,禁止吸煙,不得攜帶寵物進入(特別是野馬)。只是一晚要價17萬元豪宅,很可惜不能開派對,最多只能帶兩位客人。

不過哈潑會回贈一顆簽名球,並將租屋所得收入捐給個人名下的基金會做公益,該網站也會額外捐出5000美元。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