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超級杯中場表演再加碼 火星人報到

酷玩樂團(Coldplay)搭配碧昂絲(Beyonce),原本第50屆超級杯中場表演就是道豪華料理,現在還要加上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讓這場全美一年一度體育盛事暨娛樂重頭戲再升級。

超級杯頭三屆中場邀請大學樂隊上台,直到1970年第四屆超級杯中場表演開始,百老匯歌手錢寧(Carol Channing)領銜,這場眾所矚目的派對,就都由全球知名巨星擔綱主角。像是最著名1993年超級杯,天王麥可傑克森在中場表演亮相,創下不可思議的1.3億收視人口。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最近造訪台灣的娜姐瑪丹娜(Madonna),出道後等了30年,才在2012年踏上超級杯中場表演舞台。去年中場嘉賓凱蒂佩芮(Katy Perry)騎著像是元宵節主燈、金色獅子盛大進場,不斷變裝的華麗歌舞秀,收視率高達48.2,締造近年來新高。

本屆超級杯適逢重要里程碑,來到第50屆,在黑豹隊跟野馬隊廝殺前,由女神卡卡(Lady Gaga)領唱美國國歌,她日前才在金球獎贏得電視迷你劇最佳女主角,這陣子可說大豐收。

至於NFL最早公布的表演嘉賓,英倫知名搖滾團體、酷玩樂團,主唱透露屆時演出內容將以50周年慶為主題,打造超級杯嘉年華。酷玩樂團接下來將打鐵趁熱,留在美國展開巡迴演唱會。

碧昂絲則成為超級杯第一位,多次踏上中場表演的女歌手,畢竟上回2013年獲得好評,聯盟決定再次邀請這位天后,至於火星人布魯諾同樣繼2014年後,再度在中場表演登場。

只是超級杯中場表演嚴格算起來,才12分鐘,這黃金12分鐘要如何運用,就看巨星如何搭配。今年超級杯將在2月8日、國內大年初一,上午7點30分登場,由博斯體育台直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