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北市長春小6女團二連后 國小盃獲1冠1亞表現仍亮眼

去年戰績十分風光的北市長春,今年歷經教練團改組、10多名球員轉學等風波,猶能在小6女團冠軍戰以3比2力克雲縣文昌,繼上屆睽違25年(78年首冠)再次摘冠後,順利在小6女團完成二連后,加上小4男團屈居亞席,獲得1冠1亞成績,表現仍相當亮眼。

不受風波影響,北市長春小6女團完成二連后(黃秀仁/攝)小6女團決賽,首點吳孟真以21:3、21:4輕取廖芮萁,次點林芷均以24:26、16:21不敵林珈因,第三點陳羽倢/游美儒以21:19、21:19擊退詹又蓁/林佳欣,第四點周彣蔚/許芮苡以0:21、3:21輸給林芳庭/陳彩境,決勝末點鄭媞芸以21:17、21:12打敗廖子綾,長春以3比2氣走文昌。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教練李銘徵表示,今年暑假結束開學初全隊的確大受影響,整體氣氛為之低迷,但經過不斷開導與新教練團的全心投入,讓學生有了不一樣的感受,才得以重新出發,這批小6女團球員能夠從去年小5女團亞軍,到今年更上層樓,代表未受風波影響,且表現有所突破。

四強賽能以3比2擊退南市大成是一大關鍵,李銘徵認為,這讓球員信心大增,而冠軍戰把最強球員擺前三點,原本希望能快速結束比賽,不過對手仍有相當實力,讓我們第二點吃足苦頭,幸賴決勝末點雙方都是較低年級選手,我們臨場表現較佳,有把握住贏球契機。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