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盃合球賽》萬芳高中10年內第七度獲高甲組冠軍

臺北市立萬芳高中參與第31屆全國中正盃合球錦標賽勇奪高中甲組冠軍殊榮,奪冠過程雖一度遭遇亞軍桃園市立南崁高中頑強抵抗,賽後仍以一分險勝,全隊上下衝進場內共享冠軍喜悅。

萬芳高中楊總教練賽前叮嚀球員保持高昂鬥志、定能取得本次錦標賽的冠軍,然而,觀眾席上兩隊此起彼落的加油聲影響著兩隊球員比賽間訊息的溝通與教練戰術的指示,卻不影響場上球員爭奪勝利的渴望。 開賽萬芳高中一度以四分取得領先,卻在中場結束以一分延續至下半場,學生球員展現的熱情與積極,在下半場一開賽反映在選手身體多次的碰撞,雖然如此,兩隊選手在合球運動強調兩性平等與尊重對手的賽事中,多次展現亦敵亦友的運動表現,最後萬芳高中以一分作為冠軍比賽的勝利標記。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次高中甲組賽事被認為是U19世界盃國手選拔資格的重要賽事,每位選手在團隊勝利的合作下,仍須不斷展現個人實力,以爭取團隊及個人的最高榮耀,獲得代表我國出征荷蘭的機會。

萬芳高中近十年來取得第七次的冠軍頭銜,並且在楊教練的帶領與學校的支持下,三次同時獲得國、高中組的雙料冠軍,實為全隊上下一心、以及畢業與現役選手共同努力的成果。

高中甲組賽事冠亞季軍分別為萬芳高中A隊、南崁高中A隊與萬芳高中B隊;四五名則為中大壢中、南崁高中B隊。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