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周天成丹麥頂級賽四強止步 下週再攀新高世界男單第5

世界第6的台灣男單周天成17日晚在總獎金65萬美元的丹麥頂級賽四強戰,面對世界第12印尼蘇吉亞托(Tommy SUGIARTO)的強勢攻防,似乎顯得有點力不從心,雖次局逐漸找回抗衡之道,但為時已晚,最終小天以8:21、20:22吞敗,於準決賽止步。

輸球懊惱的台灣男單周天成丹麥頂級賽四強止步(資料照片)從16強賽開始,連續2場都苦戰三局才勝出的小天說:「真的感覺疲累了,首局速度有點跟不太上,待次局好不容易逐漸回神,卻也已經難挽頹勢!」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小天雖無法更上層樓,但丹麥獲季已寫個人參加頂級賽最佳紀錄,尤其連續3站超級系列賽打進四強(日本、韓國、丹麥)的表現更實屬不易。接下來小天將前往巴黎全力為下週二開打的法國超級賽衛冕男單王座奮戰,這也是開啟小天「驚奇之旅」的初衷,從那時起擠進世界前十至今已長達51個禮拜之久。

這站拿到季軍將讓小天得以進帳2800分,總積分累積為67558分,加上原本第5的印度斯里坎特(K. Srikanth)這站於16強賽止步,將被扣1730分,總積分變成67434分,預料下週四(10月22日)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小天將以124分的差距,攀升1席至第5,再次改寫個人新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