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台灣小將王子維、李佳馨期待台北大獎賽打出佳績

目前世界第50、我國第3號男單的王子維曾在2013年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闖進四強,這也是他在新莊體育館繳出最佳的國際賽成績,如今再度回到福地,面對世界好手的嚴苛考驗,王子維強調,我會接受挑戰,並以平常心面對,希望臨場能夠正常發揮,在台北大獎賽打出該有水準。

期待於台北大獎賽打出佳績的台灣小將王子維(左)李佳馨(大會提供)甫在紐西蘭奧克蘭國際系列賽完成女單、混雙(搭檔李佳翰)二連霸的18歲小將李佳馨,是我國去年參加南京青奧的國手,當時與日本的常山幹太搭配贏得混雙銀牌,是臺灣非常看好的年輕新秀。李佳馨直說:「很開心臺灣能有另外一場國際賽,給了我們增加臨場經驗的機會,期許自己繳出像樣成績單,至少突破以往名次,以奪牌為目標。」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這場堪稱「新舊世代」交替的中華臺北大獎賽,地主中華也派出百人參賽,除王子維、李佳馨外,其他曾在全國排名賽男、女單稱王封后的老將薛軒億(第193)、林家翾(第268)、洪詩涵(第105)、陳詩盈(第393)等人,他(她)們能否締造個人佳績,順利奪下獎牌,也是國人期盼所在。

今年世界羽聯(BWF)在賽事安排上,中華臺北大獎賽與超級系列賽的丹麥頂級賽同一週舉行,縱使世界前十好手無緣來臺與會,仍有多達17國、244人報名,顯見大家除拚搶各組冠軍、賺取獎金外,也希望多搶些國際積分,提升自我的世界排名,並藉此增加取得明年奧運參賽資格的機會。

這次中華臺北羽球大獎賽全程不售票,球迷只要憑藉9、10月份發票一張(前3天不需發票自由入場)即可進場看球,中華羽協期待這場重返新北市的國際羽賽,同樣能獲得廣大市民朋友們的熱烈參與及支持。

至於未能來到現場為自己喜愛球員加油打氣的羽球粉絲們也別失望,屆時電視轉播將讓精彩賽事不遺漏!國際部分由IEC直播17及18日賽事;國內分兩部分:福斯FOX電視台(有線73台)也是轉播17及18日,而博斯無線台(MOD 173台)從16日八強賽起,連續3天進行現場轉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