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跨進少年矯正機關 林金榜、林力仁分享逆轉勝精神

璞園籃球隊球星林金榜、林力仁首次跨進少年矯正機關教導學生籃球技術及分享永不放棄、堅持到底的逆轉勝精神。

他們參加了由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舉辦的「全臺少年觀護所籃球教學活動」於7日首先前往新竹誠正中學,傳達「挫折,督促成長;逆境,使人堅強」之正向理念,期許學生在逆境中要奮發圖強,發揮永不放棄的逆轉勝精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繼今年初成功在台北少年觀護所舉辦羽球教學活動,中華奧會持續關懷迷途青少年的運動權利,10月起特地於全台四處少年矯正機關舉辦籃球公益教學活動。有鑒於籃球活動本來就是青少年朋友的最愛,再加上璞園籃球隊是104年度超級籃球聯賽的冠軍隊伍,本次活動對誠正中學學生而言,可說是萬眾期待、引頸企盼的超級年度盛事。

7日下午中華奧會宋守智副祕書長、璞園籃球隊總經理劉俊卿、總教練麥班達、助理教練黃啟峰、球員林金榜、林力仁、斯伯丁公司(SPALDIN)等人前往誠正中學,由球員進行籃球教學,親切與學生互動球技外,更期許以健康、正向的運動態度,導正誤入歧途之青少年展現新的人生觀。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揮別過去,在往後的人生取得逆轉勝的佳績!

誠正中學表示,感謝中華奧會、璞園籃球隊的蒞臨指導,更感謝社會對誠正中學之重視及深刻期許,校方除表達最誠摯感謝之意外,更期許誠正人應以感恩的心,用最實際的正向行動,來報答社會各界的付出與關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