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2015 YONEX&冠鈞中華臺北大獎賽10月13日新莊燃戰火

「2015 YONEX&冠鈞中華臺北羽球大獎賽」10月13(二)至18日(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年是2016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爭取積分的關鍵年,這讓國際好手皆踴躍來台參賽,計有17國、244位選手報名,競逐5萬美元總獎金,勢必點燃台灣的羽球熱潮。

與會貴賓與大會吉祥物「小泰羊」合影留念(大會提供)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程俊琅表示,從2007年至2013年的「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本會與新北市政府已有7年的合夥關係,如今雙方再次攜手合作這場大獎賽,可望讓今年7月臺北公開賽人潮盛況重現,我也期待新北市民們能夠共襄盛舉,為地主選手及來臺參賽的各國好手加油打氣。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今年的臺北公開賽,中華羽協與臺灣優乃克(YONEX)公司邁向十年(2006~2015年)合作里程碑,這十年來YONEX始終是賽會冠名贊助商,而這場在新北市舉辦的中華臺北大獎賽,YONEX同樣大力襄助。中華羽協祕書長蔡鴻鵬說:「感謝YONEX多年支持,期以共創臺灣羽球未來。」

國際羽球賽事再度於新北市舉辦,新北市體育處競技科長李淑貞(左)中華羽協秘書長蔡鴻鵬象徵性攜手合作(大會提供)中華羽協為炒熱中華臺北大獎賽,也首創在比賽之外推出「吉祥物-小泰羊」,這是臺灣羽球賽史上首度設計吉祥物,中華羽協在官網公開辦理吉祥物徵選,就是期待能為這場國際賽事創造話題。而「吉祥物-小泰羊」預定於10月11日晚間在新莊體育館外廣場舉行點燈活動,並在首場記者會率先舉行揭示儀式。

這次中華臺北大獎賽全程不售票,球迷只要憑藉發票即可進場看球,中華羽協期待2年後國際羽賽重返新北市,同樣能獲得廣大市民朋友們的熱烈參與及支持。而未能來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的羽球粉絲們也別失望,屆時福斯FOX電視台(有線73台)從16日八強賽起,連續3天進行現場轉播,讓精彩賽事不遺漏!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