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104年大甲媽祖盃」20日台中市大甲國中點燃戰火

一年一度台灣手球盛會「104年大甲媽祖盃全國手球錦標賽」20日在台中市大甲國中點燃戰火,今年共有台灣、新加坡、中國香港、中國澳門、印度等6個國家地區、159隊參賽,其中以首次參賽的印度最令人矚目。

104年大甲媽祖盃手球賽熱鬧展開(大會提供) 今年賽事包括公開組、青年組、少年組、童年組及迷你組等16組,總共進行多達363場比賽,8月20日(星期四)由青男甲組在大甲國中活動中心揭開序幕。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經過一整天激戰後,參賽隊伍由大甲國中出發,熱鬧遊街至大甲鎮瀾宮前廣場,參加晚間6時30分登場的開幕典禮,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熱誠歡迎各地選手「拜媽祖打手球」,鼓勵大家盡情享受這場手球嘉年華,也祝福打出佳績。

今年賽會除了延續往年多元精彩賽事外,也安排多支與會隊伍錄製影片,倒數計時期待賽事到來,在臉書上獲廣大迴響。此外也與大甲蔣公路夜市美食店家合作,數十家在地好味提供與會選手嚐鮮折扣,讓運動與文化、美食相結合,也推動手球走入社區。

歡迎喜好運動賽事的朋友共襄盛舉,一起來大甲國中為參賽的手球選手們加油打氣,相關比賽活動資訊及各組比賽成績,都可參閱大甲國中網頁:http://home.tjjh.tc.edu.tw/,中華民國手球協會網站:http://handball.org.tw/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