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拳道》台灣代表隊週六在北投運動中心公開亮相

25日在台北市北投運動中心所舉辦的WAKO踢拳道全國錦標賽,總計有超過120名技擊好手參加,一同角逐各項目量級冠軍,且其中還包含了不少中小學生,以拳腳功夫力求擊敗對手;此外,以往技擊賽事鮮少有女性選手參加,但在運動與格鬥風氣越來越興盛之下,本屆踢拳道錦標賽女性選手也已佔了一成以上。

中華民國踢拳道協會與北投運動中心所聯合主辦的WAKO踢拳道全國錦標賽,迄今已堂堂邁入第六屆,更從各界好手中遴選出13名選手代表台灣出賽八月初在印度舉行的亞洲錦標賽,於亞洲錦標賽奪勝的選手將有機會在2017年繼續打進被譽為全球最高武術競賽殿堂的世界武博會(WCG)。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本週六登場的第六屆WAKO踢拳道全國錦標賽中,即將代表台灣出賽的眾選手們也在現場公開亮相,作為台灣出賽國際性踢拳道賽事最大規模的代表隊,13名技擊好手皆已訓練多時,其中多數選手更是從小學習傳統武術多年,底子深厚,備受矚目。

選手覺得身負重任所以一定會盡全力打出最好成績,而且把目標設得更遠大,不只要在亞洲錦標賽中取得勝利,更要擠進世界武博會,以主張「自由、技巧和戰略」的踢拳道為台灣奪勝!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