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L企業排球聯賽》壓力太大 台電黃建逢打到沒信心

黃建逢壓力大,讓他打到沒信心。(魏立信/攝)TVL企業排球聯賽,台電首戰1比3不敵MIZUNO,26日對上本季陣容最年輕的Conti隊,直落三(25:19、19、22)拿下首勝。

台電陣中主力黃建逢表現失常,比賽後段都沒上場,僅得3分,賽後他表示,一開始幾次處理失誤,就越打越沒信心,「一開賽幾次攻擊球都沒處理好,之後越打越沒自信,到後面有點自暴自棄。教練就把我換下來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上季台電稱霸企業聯賽,本季出師不利,陣中大將王明浚季前練習時,左腳嚴重扭傷,預計要4至6周才能恢復。總教練李世家坦言影響很大,球隊的戰術陣容都要改變,進攻責任也落在黃建逢身上。

其實黃建逢腳踝以及肩膀都有舊傷,不過他認為傷勢只影響30%,主要還是心態的問題,注意力不夠集中,加上王明浚的受傷太突然,讓他要肩負更多責任,壓力真的很大。

黃建逢目前還在調整狀況,主要目標還是放在2015年東區男子錦標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