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lenge Taiwan鐵人賽》甜美麻豆王心恬向男模下戰帖

甜美麻豆王心恬(左)挑戰她個人生涯首個標準51.5公里鐵人三項賽。(摘自王心恬臉書)凱渥名模王心恬,22日宣布將在25日於台東活水湖舉行的Challenge Taiwan國際超級鐵人賽中,將挑戰她個人生涯首個標準51.5公里鐵人三項賽,外型甜美、身材削瘦的王心恬不僅有信心要完賽,還主動向男模們宣告,「可以Man一點嗎?一起加入吧!」

Challenge Taiwan國際超級鐵人賽二度於台東舉行,但今年分成兩場舉行,首場於25、26日先進行113公里半程超鐵、51.5公里標準鐵人、接力賽和小鐵人等賽事,國外名將包括去年冠軍紐西蘭選手麥克尼斯(D.McNiece)、紐西蘭名將波佐里尼(T.Bozzone)等名將都已經抵台參賽。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國內參賽的選手中,又以有「小林志玲」封號的明模王心恬最引人注目,雖然王心恬透露先前只參加過兩場鐵人接力賽,但她說:「雖然我爸是籃球員出生,但很特別我從就只愛畫畫,對運動一直沒有恆心,一直到兩年前朋友約我去玩接力賽,才發現運動的好處,真的讓我身體變好,氣色也好很多,其實廠商都不希望模特兒的肌肉晃動不好看,因此,運動反而對我的模特兒工作也有幫助。」

但王心恬也透露原本只想報名接力賽,但「我原本一直想找些模特兒一起組隊參加,原本有些男模本來也都有在做重訓,但一問到自由車要騎40公里、路跑要跑10公里後就面有難色,結果下次遇到後都縮在一個角落,不敢來跟我聊運動,我很希望模特兒們也都能一起來參加這項自我挑戰的比賽。」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