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盃羽球賽》17至19日3600名選手齊聚小巨蛋競技!

第44屆的世界清晨盃羽球賽,號召包括海內外3600名運動員,將於17日至19日展開為期三天賽事。

由於這是該賽事自民國61年創辦以來,參賽人數再度突破新高的一次,台北市政府鼎力支持地,將檔期爆滿的小巨蛋,出借作為清晨盃羽球賽的比賽場地,而此次賽事規模之龐大,甚至吸引BWF世界羽聯特地派員前來採訪!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三天內如何在台北小巨蛋及台北體育館合計37面場地、消化三仟多場賽事,對主辦單位是一大考驗,特別是第一次「攻蛋」成功,「羽我一起迎清晨」吸引舉世羽球迷矚目焦點。

3600位選手分別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澳門、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美國、越南及台灣。其中外籍選手就有1300位;前奧運冠軍、世界冠軍 黃穗、龔睿那、龔智超、王朋仁、王友福、Bobby Ertanto等世界名將都將來共襄盛舉,盛況可期。

大會特別安排於4月18日上午八時三十分在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開幕典禮,免費入場,所有與會者均可參加摸彩活動,隨後並可欣賞精采賽事,相信球迷不會願意錯過此難能可貴的機會。

羽球之父-吳文達先生的家人,為永續辦理清晨盃,特於4月16日成立吳文達體育基金會,遵從吳文達指示,不但繼續支持羽球運動,也會關心拔河、輕艇等其它的績優運動團隊,提高台灣運動員在世界的能見度,讓台灣運動員在國際體壇繼續發光、發亮。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