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女一級》北市大天母連2年晉冠軍戰 全力挑戰不可能任務

「我們已達目標,接下來挑戰不可能任務」台北市大(天母)教練鄧衍敏如是說,28日北市大天母發揮淋漓盡致,在女一級另場四強賽以25:21、25:16、25:20擊退中山大學,連續兩年殺進冠軍戰,對手仍是衛冕軍台灣師大。

北市大(天母)張綵穎(左)許惠鈞躍起攔網(大專體總提供) 鄧衍敏表示,打完第二階段休息的這一週裡,我們有特別針對中山隊型去進行演練,尤其能有效封阻韓俜亭、蘇湘娸2人的進攻,加上賽前擬定的戰術與策略,球員都有確實執行且到位,才會打來如此順利,我很滿意大家的表現。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達到賽前打進冠軍戰目標,鄧衍敏強調,接下來可輕鬆以對,不會給球員壓力,要她們好好享受比賽,把最好的展現出來,尤其看到北市大男排從台師大手中搶下一局,更一路威脅對手,我們要效法這種精神,好好拚最終決戰。

「輸過,沒怕過!」鄧衍敏也認為,面對實力最強的台師大,又不是沒有輸過的經驗,但我們絕對不會害怕,因為壓力反在對方身上,只要球員能夠正常發揮,不是全然沒有機會,敬請大家期待!

連續兩年在四強賽吞敗的中山大學,教練盧桂蘭說:「我們實在人手有限,每個人都已盡力,而且有把這禮拜的要求做到,整體表現也較第二階段以0比3輸給北市大天母來的好,要肯定球員的奮力演出。」

中山大學曾於101學年度獲隊史最佳亞軍,雖無法重返榮耀,但盧桂蘭指出,季軍戰遭遇台北商大,兩隊第一階段交手以3比0贏球,再次對戰有信心可以勝出,會勉勵球員拚出好球,留下美好回憶。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