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男一級》台師大力克中原 本季11戰全勝及跨季57連勝到手

台灣師大與中原大學27日重演上季大專排球公開男一級「冠軍戰」戲碼,最終台師大以25:23、26:24、25:20艱苦勝出,本季11連勝及跨季57連勝到手,獲兩階段第一,朝八連霸續邁步伐,中原苦吞首敗。

28日四強準決賽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下午1時女一級:台灣師大vs.台北商大;下午3時男一級:台灣師大vs.台北市大;下午5時女一級:台北市大(天母)vs.中山大學;晚間7時男一級:中原大學vs.彰化師大。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男一級12隊名次戰績,第一台灣師大11勝0負、第二中原大學10勝1負、第三彰化師大8勝3負、第四台北市大8勝3負、第五大仁科大7勝4負、第六國北教大7勝4負、第七新竹教大4勝7負、第八台灣體大4勝7負、第九清華大學4勝7負、第十高應科大1勝10負、第11東華大學1勝10負、第12義守大學1勝10負。第5至12名無需再戰,以此為最終成績,最後3名下季掉落二級。

全程戰況緊繃,前兩局泰半處落後的台師大教練張恩崇說:「這是兩階段以來第2次用A隊上場,明顯看的出大家心態放不開,打來都悶悶的,舉球員又過於謹慎,全隊氣勢打不出來,是面對四強賽前急需解決問題。」

張恩崇強調,對方以強力發球破壞我們的接發,此役成功率相當高,加上對於攔網與殺球的時間掌握性不足,都是陷入苦戰的原因,幸賴球員臨場經驗夠,慢慢適應比賽節奏,才得以後來居上搶勝。

中止10連勝,嚐本季首敗的中原教練陳克舟認為,前兩局未能保住領先優勢,關鍵在於幾顆接發球不理想,進而影響後續的攻防,球隊在少了快攻手張良皓之下,猶能與台師大拚成這樣,已經很滿意大家的表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