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球》「全國師生盃」流血意外 中華民國手球協會發表聲明

針對「103學年度全國師生盃暨中等學校手球錦標賽」25日發生比賽時選手受傷流血一事,大會競賽總管理陳進貴表示,該名球員送醫診治已無大礙,且透過教練轉告學生家長,也已獲得諒解。

陳進貴進一步說明,當下係台中市大甲高工與新北市錦和高中進行高女組比賽,甲工許姓球員躍起射門,因重心不穩摔倒,遭自己所戴金屬髮夾擦到頭皮,導致頭部出血現象,並非某些媒體所報導摔到頭破血流。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針對這個問題,陳進貴強調,未來將對女子選手頭上的金屬飾品特別加以禁止與宣導,避免比賽再次發生類似狀況。若持續大雨不停,也將請新北市政府協助,延長體育館租用時間,並將未完成之賽程,移至館內比賽直至所有賽程結束為止。

另外,近些年來的全國性手球大賽幾乎都在新北市舉行,這次也假板橋體育館進行,中華民國手球協會非常感謝新北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與協助,也直稱新北市是全台灣最支持「手球運動」的縣市之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