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L男一級》台師大、中原本季9戰全勝 雙雙提前晉級四強

上季冠、亞軍台灣師大、中原大學威力難擋,25日以25:14、25:18、25:11及28:26、25:16、25:19分別擊敗高應科大、大仁科大,本季9戰全勝,雙雙提前晉級四強,台師大跨季55連勝到手,朝八連霸續邁進。

26日在清華大學的男一級第二輪進入第五天賽程,下午2時-義守大學vs.新竹教大、清華大學vs.國北教大;下午4時-台北市大vs.中原大學、大仁科大vs.東華大學;下午6時-彰化師大vs.高應科大、台灣師大vs.台灣體大。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年台師大首度把球隊分成A、B隊出賽,A隊以高年級學長為主,B隊則為大二、一學弟,並輪流讓兩隊登錄上場,與往昔「大帶小」狀況相異,教練張恩崇說:「主因在學弟怕有壓力,表現不出水準,才下此決策。」

以B隊陣容在第一階段打出5戰全勝,張恩崇認為,看來成效不錯,但進入第二輪後,明顯看出低年級心態尚未成熟,往往會自亂陣腳,但這也算是不錯的磨鍊,可讓他們快速成長,接下學長的棒子。

已達搶進準決賽初步目標的中原大學教練陳克舟表示,首局陷入苦戰在於對方打法較不正規,他們會在網前往左右兩邊切,讓我們不太能夠適應,經特別叮嚀後,球員慢慢習慣這種打法,最後才得以克敵制勝。

陳克舟強調,接下來要為四強賽進行調整,剩下與北市大、台師大2場硬仗,會針對隊伍演練不同戰術,我期待屆時有人可以挺身而出,畢竟我們球員較缺乏霸氣,比賽時鮮少「喊聲」提振全隊士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