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上倩影》 蔡真真 & Liv Avail Advanced 2 東北角寫意遊.1

蔡真真 & Liv Avail Advanced 2

秋高氣爽的季節,讓我們隨著美女車友蔡真真,與LIV美麗的新車Avail Advanced2,暢遊北海岸美麗的風光。

出發前,來杯熱拿鐵暖暖身吧~

路線一:五分山

沿著62號快速道路,從瑞芳交流道下,轉進106線道後,就開始約5~8%緩慢的爬升,然後,就會到達北海岸最知名的風景路線,也就是五分山雷達站的入口,海拔757公尺的五分山,為台灣小百岳之一,山頂有著著名的地標氣象雷達站,一路上可以飽覽基隆與瑞芳的美麗山海景風光。

出發前先作好熱身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11月天的五分山,是秋芒的季節

風很大,但也很涼爽

知名的路線,是許多廣告拍攝的地點

路上遇到熟識的車友也來騎五分山路線

背後就是美麗的瑞芳山景

輕鬆的小爬升,完成!

路線二:潮境公園

沿著原路下滑,回到濱海公路,往基隆的方向左轉,我們到達潮境海洋公園,

“潮境公園位於八斗子半島東側,面積約 1 公頃,臨望海巷海灣(或稱為換番大澳),此處綠草如茵,風景遼闊寬廣,可眺望九份及基隆山,是東北角的人氣景點之一。公園內設有停車場、大草皮、魚群雕塑、腳踏車道、溜滑梯、觀景座椅、沙池等設施,是一個讓民眾可以散步、談心、觀海、聆濤之優美與寧靜的地點。園內還有石花菜展示示範區,每當盛產季節到來時,此處成為一個天然的石花菜戶外展場。” 資料來源:國立海科館

Avail 的設計,在長途騎乘時仍能維持輕鬆的出力

潮境公園,可以遠眺九份,飽覽濱海風光,相當適合闔家出遊的景點!

遠眺海山風光

稍作休息後,往下一個景點出發吧!

路線三:不厭亭

回到濱海公路,往宜蘭的方向前進,來到陰陽海,往金瓜石的方向上去,經過金瓜石,來到九份,沿著102線道往雙溪方向前進,繼續緩慢爬升,就來到了不厭亭。

102線道上佈滿秋芒

最後一段的辛苦爬升

終於到達了,扛車~

迎著陽光,享受微風

坐看不厭亭氣象萬千的景色

今天是充滿LIV的一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