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捷安特車隊成軍 邀衝刺之王Kittel 旋風訪台

捷安特車隊成軍,邀衝刺之王Kittel (中)旋風訪台。(捷安特提供)日前率領Team GIANT-Alpecin在澳洲阿德雷德 People’s Choice Classic拿下2015年賽季首個單站冠軍的「衝刺之王」Marcel Kittel,在主贊助商GIANT全力邀請下,旋風訪台。

27日下午在台北進行「衝刺之王訪台記者會暨車友見面會」,現場吸引超過250名粉絲慕名而來,一睹當今全球自行車界的超級巨星風采。為此全台捷安特通路更推出門市促銷同慶活動,即日起至2/28止「慶祝GIANT-Alpecin車隊成軍,買碳纖車款,送GIANT-Alpecin送車衣、洗髮露」,與車友共同歡慶榮耀時刻!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甫於1月7日在柏林正式發表的頂尖職業車隊Team GIANT -Alpecin的前身為Team GIANT -Shimano,2015年在德國知名咖啡因護髮品牌Alpecin加入贊助行列後,正式更名為 Team GIANT -Alpecin。車隊於2014年表現亮眼,共拿下42座單站冠軍,並為唯一奪得全球自行車三大賽事(環義、環法、環西班牙)單站冠軍之車隊。

GIANT執行長羅祥安表示:「車隊首年的表現超乎預期,我們非常期待車隊2015新賽季的表現。透過這個合作機會,我們的產品得以在自行車最高的競賽殿堂發光,GIANT不只可以持續地創新研發與測試產品,也讓我們與消費者有更多的連結。」

車隊經理Iwan Spekenbrink表示:「Team GIANT -Alpecin由一群來自全球的頂尖自行車手所組成,我們將持續培養優秀的年輕選手,以Keep Challenging的車隊精神與原則不斷地挑戰自我、追求卓越。」

為感謝亞洲車迷的支持,車隊完成1月澳洲Tour Down Under賽事後,旋即在車隊經理Iwan 的帶領下,與團隊頂尖好手也是台灣車友最引頸期待的衝刺之王Marcel Kittel,於返歐比賽途中停留台灣,和粉絲近距離見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Marcel Kittel為這幾年自行車車壇最受矚目的明星選手,其擅長平地加速衝刺,2014年 Marcel Kittel 騎乘全球最快的空氣力學公路跑車- GIANT的衝刺之王 Propel,如虎添翼般整年度共拿下13座單站冠軍,其中包括公路頂尖賽事環義賽兩座單站冠軍,以及公路賽最高榮譽殿堂環法賽四座單站冠軍。

根據目標、地形及不同賽事的需求,GIANT共贊助車隊4個車款,有Propel Advanced SL空氣力學車、經典爬坡型TCR Advanced SL、長程耐久型的Defy Advanced SL及計時賽專用的Trinity Advanced SL。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