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障礙賽》排球桂綸鎂王欣婷等6,000挑戰者「征服」極限

「排球桂綸鎂」王欣婷與好朋友跆拳道好手陳俞安挑戰「征服」成功。(主辦單位提供)2015首場CONQUER Obstacle Challenge征服障礙運動挑戰連續兩天在台中后里麗寶樂園舉辦,超過6,000人,在清晨低溫中選手們勇敢挑戰12公里共計22道障礙關卡。除了形象大使周靚、港星洪天祥、藝人布魯斯Bruce、侯彥西、大學生了沒 Ruby之外,亞運空手道金牌女將文姿云及台電女排號稱排球桂綸鎂的王欣婷也跨界挑戰「征服」,挑戰自我極限。

創辦人周罕表示,進入第二屆的CONQUER征服障礙運動挑戰,難度以及長度都大幅提升,卻相當意外有將近2,000位女性挑戰者來挑戰,顯示更多的女生運動族群願意嘗試更多元化及難度更高的挑戰。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挑戰者需跨越高六米的貨櫃,挑戰自我征服懼高的恐懼。(主辦單位提供)

源自北美戶外運動概念的CONQUER Obstacle Challenge,結合生活、運動和娛樂三大元素的新型態運動,主辦單位征服有限公司與台中后里地區觀光結合,匯整2014台灣首場籌辦經驗及挑戰者的回饋意見,今年全新設計總長12公里、共22道關卡的障礙賽道,藉由麗寶樂園天然地形變化及障礙關卡,形成超過160英呎(45公尺)的海拔落差,提供挑戰者們更高難度的「征服」體驗,包含泥水坑、深水冰池、陡峭山坡、越野叢林等關卡,連續兩天考驗超過6,000位挑戰者突破自我的極限。

有「排球桂綸鎂」之稱的台電女排主攻手王欣婷也現身參加,王欣婷表示:當時看到活動報名資訊就想要挑戰看看,所以也邀了朋友一起參加,整個賽道關卡非常多元及有趣,同時要讓自己有堅持征服關卡的意志;在寒流來襲的今天參加這個活動更具有挑戰性,接下來面對各種困難,都會發揮「征服」的精神繼續努力,為四月份的全新企業聯賽球季做好準備。

大學生了沒藝人Rudy也首度挑戰征服,Ruby表示:「平常都維持運動的習慣,今天最需要克服的是有水的關卡,包括深水炸彈的關卡等,也藉此讓自己能夠去面對不同的困難」。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