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搏擊》何浩仰擊倒中國劉軍寫紀錄

何浩仰擊倒中國劉軍寫紀錄。(中華散打搏擊協會提供) 「格鬥林書豪」何浩仰在南京揚威,在MMA鐵籠擂台內以技術擊倒劉軍,寫下歷史性的紀錄,讓全場觀眾熱血沸騰,也為台灣綜合格鬥在「崑崙決」留名。

「崑崙決」近年在國際掀起旋風,由於參賽選手實力一流,能取得一勝即足以留名,南京站「崑崙決」共有兩名台灣健兒前往挑戰,分別是MMA的何仰浩及K-1的「噶瑪蘭戰士」潘弘旻,是大中國區8人選拔賽,脫穎而出者可晉級世界16強決戰。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外型斯文的何浩仰在鐵籠內奮力進擊,對手是河北散打冠軍劉軍,何浩仰多次獲得全國散打搏擊與綜合格鬥MMA冠軍,結合散打、角力、巴西柔術混合技術,多次痛擊對手而大幅領先,終以技術擊倒勝出;受聘為「崑崙決」技術講評的台灣蔡志賢老師表示,這項大賽已為世界知名,透過電視和網路播出擁有數百萬觀眾,何浩仰的傑出表現深受重視。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