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搏擊》博士、鐵塊17日遙指拳霸天下

中華泰拳代表隊邁上征途,中華泰國拳協會理事長兼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總師範張恩煌,率領「格鬥博士」范仲杰與「鐵塊」郭思賢,挑戰17日在深圳體育館開打的「拳霸天下」國際泰拳王金腰帶爭霸賽。

范仲杰、郭思賢均為目前台灣最具實力和知名度的綜合格鬥高手,舉凡國內泰拳及散打搏擊賽鮮少對手,而且先後遠征過越南、泰國、韓國、香港、澳門,更參與中國大陸各大國際擂台賽,也接受國內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密集訓練安排,在體能與泰拳技術上反應及突破邁向最高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張恩煌表示范仲杰和郭思賢兩位國內頂尖選手都有機會過關斬將,也受到承辦的深圳散打拳擊協會與深圳武商傳媒的重視,在「拳霸天下」海報中,特別把郭思賢、范仲杰放在前排中間以彰顯重要性並吸引觀眾目光。

另有「噶瑪蘭戰士」潘弘旻和「格鬥林書豪」何浩仰,亦同日前往南京挑戰鏖戰近兩年的「崑崙決」格鬥大賽,分別參與K─1及MMA擂台賽,比賽實況將於春節檔在中國播出。

 此次兵分兩路參賽,可謂台灣格鬥武術大進擊,特別是為國內職業拳賽打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期許國內能有更多的選手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發光發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