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拳霸天下力爭上游

成功整合各地資源的「拳霸天下」國際泰拳王金腰帶爭霸賽,將於2015年元月17日在深圳市體育館隆重推出第一站,台灣將有「格鬥博士」范仲杰與「鐵塊」郭思賢出馬挑戰。

一般業餘泰拳賽是每回合2分鐘打4回合,「拳霸天下」則以每回合3分鐘,最多打到13回合才分出勝負,也才有機會爭奪金腰帶,還要連續三次贏得金腰帶才能永遠保有,成為貨真價實的世界拳王,就是大會強調在國際間具有領先水平,也是造成世界拳壇轟動的原因之一。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為保證各方面的專業水平,大會陸續簽約合作伙伴,由目前市占全中國網上票務銷售70%的最大系統大麥網售票,票價自100元至380元人民幣,另與知名的盛世珠寶合作打造宣稱世界含金量最高的拳王金腰帶,步步將此大賽推上高峰。

范仲杰、郭思賢均為目前台灣最具實力和知名度的綜合格鬥高手,舉凡國內泰拳及散打搏擊賽鮮少對手,而且先後遠征過越南、泰國、馬來西亞、韓國、香港、澳門,更拳打中國大陸東南西北各大擂台,實戰經驗更無人出其右,為此大賽早已苦訓數月,最後關頭更要調整體能與技術邁向最高峰。

中華泰國拳協會理事長兼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總師範張恩煌表示,范仲杰和郭思賢都有機會過關暫將,承辦的深圳散打拳擊協會、深圳武商傳媒也知倆人的威力,在「拳霸天下」海報中,特別把郭思賢、范仲杰放在前排中間以彰顯重要性。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